熱賣↘4184$OLIVIA 奧斯汀 深灰 加大雙人床罩兩用被套五件組 設計師系列現正特賣只要4184

  • 加大雙人床罩X1枕套X2兩用被套X1抱枕X1
  • 鋪棉床罩五件組
  • 200織精梳純棉 百貨專櫃等級
  • SGS檢驗 ISO認證大廠無毒環保染整
  • 全程MIT 台灣製造
  •  

    Y購中心商品: 來自 寢具、棉被、枕頭>單人/雙人/加大寢具>品牌總覽>OLIVIA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OLIVIA 奧斯汀 深灰 加大雙人床罩兩用被套五件組 設計師系列相關產品:


    一分鐘報氣象 / 週一(07/02) 巴比侖颱風撲琉球 午後仍需留意局部大雷雨

    今年第7號颱風巴比侖昨天開始逐漸加速北上,大致趨向琉球群島,預估今天(1日)晚間將通過琉球那霸、宮古島之間海域,明天晚間到後天將侵襲韓國,提醒要前往琉球以及韓國的朋友多加注意颱風可能造成的影響。

    巴比侖颱風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,但是間接仍帶來西南風水氣造成台灣天氣不穩定,預估南部一整天不定時會有陣雨出現的可能性,午後各地山區有旺盛熱對流發展機會,並且可能出現局部性大雷雨,提醒午後外出的朋友要記得攜帶雨具,前往山區、溪流邊活動更要注意午後天氣變化的情況,避免前往危險的區域,由於颱風帶來長浪,海邊風浪也較大,到海邊活動務必留意安全。溫度依然偏高悶熱,各地高溫可達33-35度,局部地區可能超過36度,外出要記得防曬並且多喝水預防中暑。

    北部、東半部仍為午後山區對流發展擴散造成的降雨型態,熱對流發展較旺盛時也會有局部大雨出現的可能性,整體天氣不穩定,外出或安排活動都要特別注意。溫度持續偏高悶熱,高溫33-35度以上,防曬防中暑的準備仍不可少。

    週三之後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,西南風水氣減少,午後雷雨的區域將縮減到山區為主。下周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後續仍有熱帶擾動或颱風發展機會,但變數仍大,目前還無法預估發生的時間以及區域,有待持續觀察。



    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5%88%86%E9%90%98%E5%A0%B1%E6%B0%A3%E8%B1%A1-%E9%80%B1-07-02-%E5%B7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vupazfsht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