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賣↘1160$Cozy inn 簡單純色-鋪桑紫-200織精梳棉床包(雙人)現正特賣只要1160

  • 200織精梳棉面料 百貨專櫃等級
  • 舒適柔軟度、透氣度極佳
  • 布料印染為環保染劑,無毒不過敏
  • 簡約素色設計 輕鬆搭配自我風格
  • 床包X1件
  •  

    Y購中心商品: 來自 寢具、棉被、枕頭>單人/雙人/加大寢具>雙人寢具>床包 / 床罩

     

     

    Cozy inn 北歐系旗艦品牌 簡單純色 純棉透氣 高CP值 體驗百貨專櫃規格的極致睡眠


    Cozy inn 200織精梳棉簡單純色系列,多重純色組多元選擇,輕鬆混搭。採用百貨專櫃等級的200織紗精梳棉寢具,手感細密順滑,親膚的觸感一夜好眠!誰說平價不能享受百貨專櫃規格寢具?現在Cozy inn就能讓您馬上體驗平易近人的價格卻擁有百貨專櫃的極致感受!

    200織(T)精梳棉 百貨專櫃寢具首選面料


    Cozy inn 200織精梳棉簡單純色系列,給您高貴不貴的品質享受
    200織又稱40支紗,超柔軟超舒適,支數比一般常規面料更高,質地細膩順滑,不易起毛球,透氣舒適提升睡品質


    簡單高雅設計(簡約北歐設計) 國際級設計團隊


    Cozy inn擁有百貨專櫃銷售經驗,並與曾赴德國法蘭克福參展的楊織合作,創造出北歐風格的極簡花款
    Y!獨家花款限定!!


    100%精梳棉 環保無毒印染更健康


    採用100%天然精梳棉材質,200織紗倍感柔軟舒適,取材全世界產量豐富新疆長纖棉,具有良好的親膚性與透氣性,非一般化學材質,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。印染使用國際C牌包包愛用的大鐘印染廠,並採用無毒環保染劑安心呵護您的健康

    台灣精製布胚工藝處理 多重處理程序讓寢具更加舒適柔軟


    Cozy inn採用的布胚經四大主要工藝程序:絲光處理、燒毛處理、固色處理、預縮處理,使布胚品質更加柔軟舒適,提升亮澤度、順滑度、耐縮水且不易退色。

    值得信賴的MIT安全寢具


    Cozy inn在品質上嚴格把關各項檢測,從SGS試驗報告檢測色牢度、Intertek全國公證檢測游離甲醛符合安全標準,所使用的原料、染料不會造成人體傷害,是安全、放心值得信賴的MIT微笑產品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Cozy inn 簡單純色-鋪桑紫-200織精梳棉床包(雙人)相關產品:


    香港的「民間人權陣線」(民陣)於香港回歸21週年號召舉行「七一大遊行」。今年的遊行主題為「結束一黨專政、拒絕香港沉淪」。據港媒《明報新聞網》報導,遊行隊伍由立法會議員、民陣副召集人區諾軒領軍,沿途呼喊「工聯會可恥」等口號,抗議工聯會前榮譽會長鄭耀棠借用維園足球場舉行展覽,又批評工聯會否認六七暴動等事件的責任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民眾帶著寫有「結束一黨專政、拒絕香港沉淪」的藍色橫幅。(美聯社)

    報導指,由於香港警方安排七一遊行需在維多利亞公園(維園)中央草坪開始,民陣對此表示不滿,呼籲市民可沿途加入。隊伍中也有群眾高呼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「可恥」。為抗議警方安排失當,現場也出現「沿途加入無罪,警方恐嚇可恥」的標語。


    主辦方籲民眾技術性插隊

    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因為警方堅持規定遊行起點,參加遊行團體於是在銅鑼灣、灣仔地區設立多處集合點,試圖用游擊的方式讓民眾中途插隊入場。民陣副召集人區諾軒也提醒市民,盡量不要由銅鑼灣東角道加入隊伍或直接與警方衝突,避免給警察拘捕的理由。

    檢視相片


    搭著世足熱的群眾呼籲「結束一黨專政」。(美聯社)

    據報導,遊行隊伍在經過香港中央圖書館後,拉起遊行橫額,示威群眾紛紛歡呼。來自公民黨、職工盟等團體的約100名群眾,也在中央圖書館外等候加入,大會此時呼籲民眾讓出空間,讓想參加者可中途入隊。

    不過,在中央圖書館附近可入隊的地點,警方也拉起鐵馬阻止試圖進入的民眾。《香港蘋果日報》指出,「2047香港監察」在中央圖書館外集結時,成員表示香港回歸21年以來,法治、人權、自由等價值屢受「糟蹋」,認為香港人不應該再持沉默。此外,據《美聯社》(AP),現場也有遊行者呼籲中國政府釋放遭軟禁的劉曉波遺孀劉霞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公民團體人士呼籲釋放劉霞。(美聯社)

    香港政府發言人對七一遊行回應表示,本屆政府上任以來一直以關心、聆聽、行動的誠摯態度,制定並逐步落實多項回應市民訴求的措施。特區政府一向秉持憲法和《基本法》法規,實行一國兩制、港人治港的高度自治。任何不尊重「一國」、無視憲制秩序的不實口號,皆不符合整體利益,也不利香港發展。

    更多上報內容:

    香港回歸21周年 林鄭月娥:絕不容忍觸碰國家底線行為

    【六四29周年】香港平反之心動搖減退? 「若港人也不發聲,便沒有人了」

   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:反「一國兩制」就是犯法



    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6%99%E6%B8%AF%E5%9B%9E%E6%AD%B821%E9%80%B1%E5%B9%B4-%E6%B0%91%E9%99%A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vupazfsht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