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賣↘945$GARMIN fenix 3 灰色 TPU 錶帶現正特賣只要945

  • fenix 3 系列
  • 換上可調整的時尚灰色TPU錶帶
  • 隨附工具和錶耳針
  •  

    Y購中心商品: 來自 手機、耳機、相機>智慧穿戴 / 運動手環>運動手錶 / 健康照護>Garmin 運動穿戴配件

     

     

    GARMIN fenix 3 灰色 TPU 錶帶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GARMIN fenix 3 灰色 TPU 錶帶相關產品:


   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    別惹大象不開心!泰國一隻大象享用樹葉大餐時,一名男遊客突然靠了過來,拿著樹葉想要餵食牠,卻把溫馴的大象給惹火了,一鼻子把他打倒在地,讓一旁民眾驚呼連連!

    ▲男子挑釁大象,結果被打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    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男遊客史丁納(Cody Stiner)去泰國旅遊時,在路邊發現一隻正在進食的大象,興奮地拿著樹葉上前,想要親自餵食大象,大象卻絲毫不領情,把他遞來的樹葉丟到一旁。

    儘管大象不怎麼理他,史丁納仍然想引起牠的注意力,甚至伸手想撫摸大象的鼻子,卻把大象徹底惹火,狠狠甩動象鼻把他打倒在地,把一旁民眾嚇壞了!史丁納倒地後,立刻爬了起來,深怕被大象踩過。報導指出,大象脾氣相當溫馴,但若受到刺激,也會變得很激動,根據統計,每年大約有500人死於大象襲擊。

    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   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    流血在公路亂晃 離奇車禍害大象冤死
    腳扭傷逃不了被拋棄 男慘遭大象踩死
    獅子王被奪位!竟潦倒成「瘦骨嶙峋」
    12歲母象儀式中發狂 象伕慘被踩死



    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8%B7%E6%93%BE%E5%A4%A7%E8%B1%A1%E9%80%B2%E9%A3%9F-%E7%99%BD%E7%9B%AE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vupazfsht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