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賣↘2360$Annys貴族蘇格蘭格紋蝴蝶結花苞蓬洋裝*7256紅現正特賣只要2360

  • 搶先購!專櫃大衣/洋裝/單品
  •  

    Y購中心商品: 來自 婦幼、童裝、玩具>安妮公主童裝>安妮公主專櫃童裝>洋裝、背心裙、吊帶裙

     

     

    搶先購!專櫃大衣/洋裝/單品

    款式眾多,數量有限

    盡速搶購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Annys貴族蘇格蘭格紋蝴蝶結花苞蓬洋裝*7256紅相關產品:


    (法新社安納波利斯28日電)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持槍男子今天朝安納波利斯的「首都報」大開殺戒時,3名這間報社的記者正在停車場暗處一臉嚴峻地寫稿,當時還未傳出同事死傷的消息。

    首都報記者庫克(Chase Cook)矢言:「我們明天照常發行報紙」。負責攝影的同事麥克羅(Joshua McKerrow)則把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放在皮卡車後方。

    庫克2013年進入這間報社服務,當一名年近40歲的白人槍手闖入開火時,庫克人不在報社辦公室。他透過手機登入報社的編輯系統寫稿,並說:「我們明天照常發行報紙。」

    庫克說:「除了這個,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。我們只是在盡我們的責任而已。」

    他們已將發稿期限延後至晚上9時30分。

    首都報歷史源遠流長,可追溯至1727年。今天發生這起造成5死的大規模槍擊案,震撼全美。警方認為,槍手是直衝首都報而來。

    警方正在調查這間報社在社群媒體上收到的威脅。

    首都報位於貝斯特蓋特路(Bestgate)888號,入口的玻璃門平時保持關閉。這間報社旗下有13名記者和攝影師組成的小型團隊。



    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E%A6%E5%85%AC%E5%AE%A4%E9%81%AD%E8%A1%80%E6%B4%97-%E7%BE%8E%E9%A6%96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vupazfsht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